狐狸可爱不可爱

范丞丞x你 关于分开又遇见5⃣️

❤️官方认证xxj文笔

❤️ooc预警

❤️撞梗致歉,私心,不喜勿喷

❤️故事内容纯属娱乐,请勿上升

❤️食用愉快

01 02 03 04 06

——————————————正文分割线——————————————————

    

或许是自己想象的太好了。你走出咖啡厅的时候神情恍惚,是你对自己太有自信了。你苦涩地扯着嘴角,真的是再见吧,就算是不舍得,自己立的flag就不能自己的拔了。回去收拾一下,最近就准备回去吧。可以提前准备下个月的实验了,你忍不住开导自己,这样也好,就不会被大魔头逼着要熬夜赶进度了。但还是很难过啊,你走了一段路,还是忍不住抱着双臂蹲在了地上。都是自己想象的世界,哪里有那么多的理所当然,都是自己夸大了朱正廷他们带给自己想法,都是自己想多了才会这样的。

 

范丞丞第二天到练习室的时候,被迎面上来的Justin跟李权哲缠住:“丞丞丞丞,是不是和好了,我们是不是应该一起吃顿饭啊?”

 

范丞丞声音低沉:“没有和好。”

 

“啊?”Justin大叫一声:“范丞丞?你没有和好?”Justin的叫声引来了其他的几个人,所有人都吃惊地看着范丞丞。

 

“丞丞你疯了吗?想了这么久,为什么不呢?”朱正廷一脸的疑惑:“她没有跟你说清楚吗?”

 

范丞丞摇头:“没有,是我想再想想。”

 

朱正廷跟毕雯珺对视一眼。毕雯珺开口说道:“虽然不想影响你的判断,但是我想你还是应该知道这样一件事情,没有多少时间留给你去想想了,你女朋友在英国有一份高薪聘请她的工作,但是她没有办法下定决定留不留在那边工作,这才是她最终回来的原因,所以你的犹豫,或许这次真的就会错过了。”

 

范丞丞一直低着的头猛的抬起来:“你说什么?”

 

毕雯珺看他的反应就知道,他真的是不知道这件事情,否则怎么会这么淡定的说想要再想一想这种话:“你女朋友,是因为你才没有立即答应英国的工作,但是你拒绝的话,就真的不会再回来了。估计这会儿,已经准备着回去了吧。”

 

Justin抬起来头:“雯珺,你的嘴是开过光的吗?”他皱着眉头递过自己的手机。Justin很早之前在你回来以后跟你说过,就算是没有范丞丞,你们几个也还是朋友,就算是走,也还是要跟朋友说一声的。这本来只是Justin偶然冒出来的念头,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没有想到还真的派上了用处。

 

Justin的手机上,是你发的短信:富贵啊,我准备回去了,跟正廷哥他们说一声。相信你们什么都知道了吧,我回去以后确定了地址发给你们,有空伦敦找我玩,我给你们安排啊。

 

范丞丞看着手机上面的文字,心里的不安一下子涌了出来。原本只是不知道自己真的有没有勇气去面对梦想重要还是自己重要的这个问题,但是现在的一切都好像没有那么重要了,只要这个人还在自己身边,或者说,自己还能跟她有着联系都会是让自己心安的,自己又有什么要犹豫的呢?

 你的第二条短信就在这个时候进来了:富贵啊,我订了一会而三点多回伦敦的飞机,我已经在机场了,你们好好练习啊,就不专门打扰你们了。

 

几个人看到短信都愣住了,黄新淳下意识的看了时间:“范丞丞,现在已经一点半了。你真的不去吗?”

 

范丞丞这会儿才反应过来,转身就朝门外冲去,却被朱正廷拉住了:“你别急,我们来得及,我们跟你一起去,你现在太激动了,我们开车送你去。”边说,边招呼着其他几个人出门。

 

一路上范丞丞不停地看着时间,时间真的是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了。到机场的时候,是下午两点。范丞丞想都没想就要往下冲,但又被拦住了:“范丞丞你冷静点,才两点,我们来得及。”这次是温州人贾富贵:“你这样冲进去,明天的头条就要都是你了,你还是要考虑到你是公众人物的。”

 

范丞丞扭过头,慢慢地冷静下来,然后掏出手机联系了自己的朋友,然后自己把自己全副武装好,下了车,进了VIP的休息室。

 

你拖着行李看着面前的人来人往发呆,脑袋空空的,那天之后你慢慢地也想开了,就这样吧,喜欢嘛,不是说不喜欢就可以不喜欢的,但是时间久了,可能就慢慢淡了,反正原来也不过就是这样过的,只是那会儿心里还有一丝的幻想,这会儿是真的不会再有一点点的想法了。你在发愣的过程中,有两个机场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你身边:“小姐您好,请您移步休息室。”

 

因为本身回去的时候,你就订了头等舱,这完全是因为自己难过,所以就想要放肆一回的原因,只是在机场的时候没有去休息室而已。所以你也没有什么怀疑地就跟着去了。只是没有想到,推开门的时候,是一间单独的休息间。

 

你看到房间里面的七个人,有些发愣,而后笑了:“怎么,来送我啊,不是说好的不打扰你们练习呢?”就算是还是一眼就看到了范丞丞,你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了,只是可能是最后送自己一下吧。

 

“丞丞有些话想跟你说。”朱正廷让开了位置,让范丞丞上前去。

 

“干嘛?”你笑了:“我希望不是我想要的挽留,因为你依旧没有勇气面对是你重要还是梦想重要的这个问题。”

 

“所以其实我还是比你的梦想重要对吗?”范丞丞看着你:“所以,就算是说让你稍微离你的梦想过远一点你也会愿意的对吗?”

 

没想到真的是来挽留的啊,这也算是迟到三年的挽留吧,你心想着但是嘴上却说道:“你为什么会对你在我这里的分量这么没有信心。”

 

范丞丞终于是忍不住伸手把你抱进怀里:“我挽留你,你会留下来吗?”

 

你在熟悉的怀抱里面,还是会忍不住的留恋。你笑了:“范丞丞,你会放我会伦敦吗?”

 

范丞丞收紧了自己的怀抱,声音这样听起来就闷闷的:“就算是你回去了,也是我的人,我也不会再放手了。”

 

听到最后的答案,你终于是伸手也抱住了范丞丞。这就算是和好了吧,挺好的,也算是柳暗花明,至少结果还是你想要的结果不是吗?

 

也算是一个happy ending了吧,你的周围现在围绕着的是三年以来一直都很熟悉但是却没有再感受到的气息。你口袋里面的手机响了,是Mike。

 

“I've got a taxi for you. I'll wait for you in the lab.(给你叫了出租车,我在实验室等你回来。)”电话接通的时候就是这么一句。

 

你看看旁边一脸紧张的范丞丞,心里有些好笑,其实本身就是计划下个月再回去的,临时决定回去也是因为以为范丞丞真的不要自己了。所以,现在当然是不回去了:“I'm not going back.”

 

你的话让电话那头的Mike停了好久:“Crazy man.(天啊)”

 

“You said to DR.T, I will go back on time next month, and you should not call me if you have nothing to do recently. After all, there is not so many indirect calls.(你跟老师说,我下个月按时回去的,最近一段时间没什么事情就不要给我打电话了,毕竟没有那么多时间接你们电话了啊。)”你笑着拉着范丞丞的手,跟电话这头讲道:“I will go back next month. If you interrupt me to fall in love, be careful that I go back to kill you.(我呢,下个月回去,如果你们打扰我这段时间谈恋爱的话,小心我回去整死你们啊。)”

 

Mike这会儿算是彻底的沉默了,许久冒出来这么一句:“I'm sorry, I put it out. The law school senior is right next to me.(我开的外放,那个法学院的学长现在在我旁边。)”

 

你没有很在意这件事情,只是带着调笑的语气问道:“Are you gay? It's rare for him to go to the lab.(你是gay吗?难得他会去实验室啊,不会是专门找你的吧。)”

 

不知道电话这边的人说了什么,但是范丞丞还是猜出来了点什么意思,把手伸到你的面前,示意你把手机给他。你倒是什么都不多说,直接就交出了自己的手机,范丞丞接过手机的时候还听见那边一个男声唠唠叨叨地诉说着自己的感情:“Sorry, she has a boyfriend now, so I hope you don't like her any more.(不好意思,她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喜欢她了。)”

 

你是笑着看着范丞丞挂的电话:“别紧张,我不喜欢他的,就说他的发音是美音我就不会喜欢他的。”

 

范丞丞凑上去揉你的头发:“那你的意思就是如果说的是英音的话就会喜欢了。”

你这会儿装出一副思考的样子:“其实,你觉不觉得岳岳的英音很好听啊。”

 

看着你们和好,范丞丞更是快速解决一个情敌之后,角落里面一直蹲着种蘑菇的几个人终于是忍不住了:“好了好了,你们俩能不能不要一和好就在这里打情骂俏的,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几个人的感受。”

后来的一段时间,就像是之前,就像是三年前的样子一样,你现在整天都没有什么事情,倒是可以经常给在公司练习的范丞丞送点吃的啊。两个人腻腻歪歪,让剩下的六个人恨不得上手把你们打出练习室去秀恩爱。日子过的平淡,但是却是这三年里面,你过得最充实,又或者是最开心的一段时间。至少不是那种,冷冰冰的天气,雾蒙蒙的天,没有人的街道,深夜一个人回到住处的难过。

 

当时间过得舒心的时候,就会过的很快,就像是只有三年,却觉得好像是三十年,就像是快到月底了,就要回伦敦了,却觉得好像刚刚和好没有两天的样子,就要面对分别了一样。

 

和之前一样,你带了东西去公司看范丞丞他们的练习,心里算着真的没有几天这个月就要结束了,就算是再舍不得,自己也要准备这订机票回伦敦了,不然下个月的工作量,可能就真的能压死一个人了。









❤️本来是说五点就发的,但是忘记了。所以就这会儿了。最近的更新就是我写完了就发,只是可能写完要三四天拼着写的那种。

❤️从昨天晚上的快乐持续到今天中午,看完了公告牌,打榜日记,还有奇妙的食光。好了,等下周的快乐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除了照片以外新鲜的返程啊~

❤️好了,我要去接着写卷子,今天拿到了学校18年的考研真题,写到一半就觉得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评论(2)

热度(99)